怀柔区知联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国科大召开

  • 日期:2018-04-13
  • 1109

    4月12日下午,北京市怀柔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18年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召开。知联会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及预备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怀柔区知联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山水怀柔的宣传片、学习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怀柔科学城的土地利用、调研课题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会上,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怀柔区知联会副秘书长郭田德教授对知联会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和国科大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国科大是国内唯一一所科教融合大学,会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怀柔科学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郭田德教授发言

    最后,知联会会长关玉香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能够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为怀柔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两弹一星”纪念馆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