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社员黄顶成、吴宝俊参加九三学社北京市委青工委换届大会暨“创新有术”青年活动创新设计大赛

  • 黄顶成、吴宝俊
  • 日期:2018-05-10
  • 1118

    2018年5月4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青工委换届大会暨“创新有术”青年活动创新设计大赛在北京市友谊宾馆召开,社中央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刘忠范,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社市委理论研究会会长方炎,社市委副秘书长郭艺出席,全市100余名青年社员参会。我校九三社员黄顶成、吴宝俊与中科院委员会3名成员组队参赛。

    此次大赛活动方案展示环节借鉴时下创业团队路演的形式进行,即每组派一名陈述人站在台前,在八分钟时间内通过PPT演示解读本组设计的青年活动方案。由中科院委员会代表队牵头,与大兴区工委、社房山区工委的青年社员们共同讨论设计的“九三密码”活动方案荣获“最佳团队组织奖”。“九三密码”活动方案主要包括现场教学、走进科学和跨界研讨三个模块,旨在通过例如“两弹一星”纪念馆等现场教学、举办“科学+”系列讲堂和跨界研讨会等形式,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提高社员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能力。

    会议还宣布了社市委青年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名单和第二届青工委主任、副主任、执行委员名单,并现场颁发了聘书。我校黄顶成被任命为社市委青工委执委。

九三学社中科院委员会青工委组队参赛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青工委换届大会暨“创新有术”青年活动创新设计大赛现场

九三学社市委领导向社北京市委青工委执行委员颁发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