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召开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 付利民
  • 日期:2018-07-19
  • 1845

    7月17日,国科大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在玉泉路第二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校侨联、留联会代表参加座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副校长、无党派人士徐中平,副校长牛晓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统战部部长赵宝奇主持会议。

会场

    会上,董军社通报了上半年学校相关工作情况,徐中平通报了上半年学校财务相关工作情况,牛晓莉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后勤相关工作情况。

董军社讲话

徐中平讲话

牛晓莉讲话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对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并针对教师普遍关心的校园文化建设、本科生培养、人才引进、管理服务、教育医疗公平、班车改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拳拳爱校之情溢于言表。与会领导悉心听取了在座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详细记录,并一一给予说明和答复。

    董军社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各党派成员及党外代表人士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强调,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很有借鉴意义,统战部门要认真梳理并提交相应职能部门尽快予以答复、研究和解决。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侨联、留联会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充分发挥各党派和统战团体优势和特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