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主席吴德胜参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 日期:2018-08-31
  • 523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8月29日至9月1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式并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来自全国各地近1300名归侨侨眷代表以及来自五大洲110多个国家的近700名海外侨胞齐聚北京,出席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中国科学院大学侨联主席、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德胜教授作为特聘专家参加了此次大会。

    吴德胜表示,这是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侨界盛会,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能够参加大会特别光荣!

    在29日下午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与特聘专家团召开分组讨论会议上吴德胜积极发言。他希望大家积极支持侨联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将点点滴滴的努力汇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我校侨联副主席王晓东和副秘书长黄飞表示,看到吴德胜教授代表我校侨联所有成员参加这么高规格的会议,非常振奋! 特别值得祝贺!也希望吴德胜教授把大会精神传达给我校侨联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