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工作研讨会

  • 党委统战部
  • 日期:2024-03-29
  • 1621

        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工作研讨会。学校民革支部主委成婧、民盟支部主委何裕建、九三学社支社主委黄顶成及民建国科大联络员郭琨等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秀主持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并重点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联合开展活动、打造特色品牌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研讨会现场

        张玉秀通报了学校2023年统战工作有关情况,对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民主党派成员在主题教育中积极参与、发挥作用表示感谢。随后,从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协调发展、特色发展,加强民主党派班子成员“五种能力”建设、做好成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2024年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