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成婧、来成俊代表民革中科院委员会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

  • 成婧(网络信息中心)
  • 日期:2017-09-19
  • 2062

    9月14日,民革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成功举行。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民革市委副主委王英、民革市委秘书长蒋耘晨等领导莅临活动并致辞。民革市委各区级领队、选手以及民革市委机关干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中科院计算所傅川,国科大网络信息中心成婧,国科大人文学院来成俊组队,代表中科院委员会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分选拔赛和决赛。选拔赛在12支代表队间展开,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时赛一轮一轮的激烈竞争,西城区委、大兴区工委、直属工委、朝阳区委、丰台区工委、中科院委员会6支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最终,中科院委员会获得季军。

    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表示,这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学习和教育。民革市委本次知识竞赛组织得非常严密,基层组织广泛参与,广大选手准备充分,在赛场上不甘落后、团结协作、才智敏捷,充分体现了选手们对多党合作事业的热爱和对民革组织的热爱。

    蒋耘晨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赛是民革北京市委响应民革中央号召,为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召开,迎接民革成立70周年而开展的一次大型活动,也是今年民革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大力发挥了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参与性和创造力,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提高了组织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