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成婧、唐晓义参加跨党派跨区域调研

  • 成婧(网络信息中心)
  • 日期:2017-09-29
  • 1409

    9月17日,中科院民革委员会、中科院民建委员会应邀到房山区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与民革房山区工委筹委会联合组织了一次跨党派跨区域的考察调研活动。参加此次调研的有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科院委员会主委洪佳林,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科院委员会主委张薇,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管委会执行副主任、总经理马小兰。民革中国科学院大学支部成婧、唐晓义参加此次调研。

    会议由洪佳林主委主持,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张薇致辞。多名学者进行了学术报告并围绕产业孵化,互联网金融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民建、民革的会员结构与特点不同,各自都在考察调研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考察调研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提高民主党派的合作共事能力,建立民主党派区级组织横向之间的联系,促进相互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借助于中科院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力量,促进房山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同时,也为中科院专家学者科研成果的孵化和转化,提供一个基地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