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民革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 成婧(网络信息中)
  • 日期:2017-11-17
  • 608

    2017年11月16日,民革中科院委员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中科院十多个研究所和国科大的多位民革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科院委员会主委洪佳林主持。

    洪佳林在座谈会上传达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及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几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传达。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立足于发展的新要求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新方向;抓住了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和主要矛盾,着眼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重大战略部署。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报告提出的目标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