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民建会员参加民建中科院委员会 与民建辽师支部交流活动

  • 郭琨
  • 日期:2017-12-14
  • 731

    2017年12月9日-10日,民建中国科学院委员会部分会员与会友赴大连,与民建辽宁师范大学支部开展参政议政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民建中科院委员会人员包括民建北京市市委委员、民建海淀区委副主委赵晓光研究员、民建海淀区委秘书长李春霞、民建中央科教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中科院委员会主委张薇研究员等。中国科学院大学民建会员、民建中央委员、民建北京市市委常委、民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徐艳梅教授和民建会友郭琨博士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12月9日下午,民建中科院委员会与辽宁师范大学就科研、学术期刊发展和图书馆建设等问题开展座谈。座谈会由民建辽宁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张戈教授主持,岳崇兴副校长、统战部杨华部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民建会员参加了交流活动,在信息素养教育、期刊评价等具体问题上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12月10日上午,民建中科院委员会与民建辽宁师范大学支部又开展了参政议政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张戈教授主持,民建大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宋承勤出席会议。辽师支部副主委魏东岚和中科院委员会主委张薇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历史和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张薇主委还介绍了中科院委员会在会员培养、组织建设中的工作经验和心得。随后,双方会员就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国科大民建会员徐艳梅教授表示此次交流活动非常的饱满,作为民建会员非常自豪能够感知国家的变化,希望今后能够与辽师支部保持持续的广泛的联系与交流,也欢迎辽师支部到国科大传经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