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吴德胜教授受邀参加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18年工作研讨会

  • 日期:2018-02-05
  • 547

    2018年2月1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兼国际学院吴德胜教授受邀参加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18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紧扣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国家战略和“三大攻坚战”,研究讨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18年工作。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在京负责人及北京大学侨联主席12人与会。会议再次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达成了关于服务今年两会工作,服务中国侨联换届等重要工作议题,会议拟组织领域专家开展联合研究,尤其与中科院的合作研究等。吴德胜教授就国科大的侨务工作与与会专家作了细致交流。

    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10年成立,自成立以来,立足自身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国家战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智力优势和独特作用日益凸显,公信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长为侨联凝聚侨界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和服务国家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国科大高福院士与吴德胜教授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