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吴德胜教授当选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

  • 日期:2018-03-19
  • 941

    3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吴德胜教授接到欧洲科学与艺术院(European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Arts)院长、创办人之一翁格尔(H.C.FelixUnger)的正式信函。信函中恭喜吴德胜教授当选为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自然科学),同时邀请他于明年三月前往奥地利萨尔茨堡参加新院士庆典并接受院士勋章。

    欧洲科学与艺术院是一个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的跨学科学术组织,设有8个范畴,涵盖人文科学、医学、艺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法律及经济、技术及环境科学以及世界宗教。至今,该院已有逾2000位院士,当中33位为诺贝尔奖得主,是全球的科学院中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比例最高的科学院之一,堪称世界级的科学院。欧洲科学与艺术院致力于讨论当前不同学科领域及文化相关研究问题,也致力于促进欧洲跨国对话和交流。欧洲科学与艺术院是世界范围内在科学和艺术领域享有崇高声誉的学术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