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洋一行到国科大调研统战工作

  • 日期:2018-03-26
  • 891

    3月23日下午,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洋一行在怀柔区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迟行刚等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大学调研统战工作。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首先,国科大党委统战部部长赵宝奇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概况、2018年统战工作计划和党外代表人士有关情况。

  随后,张洋简要介绍了北京市委统战部的情况。他表示,虽然第一次来国科大,但一直认为国科大是怀柔区和北京市一张亮丽的名片。他感谢国科大为怀柔区和北京市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今后国科大为北京市推荐更多更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促进双方交流和合作。

  董军社对张洋一行到访国科大表示热烈欢迎,向怀柔区和北京市长期以来对国科大建设发展的重视与关怀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科教融合情况、办学规模、与怀柔科学城的对接及国科大党组织关系转隶北京市教工委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国科大是中国唯一一所科教融合大学,除了校本部外,国科大还有分布在全国的十二所分校,学校是“大国科大”,会逐渐开展“大统战”。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为北京市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校园、图书馆和两弹一星纪念馆。

参观中丹大楼

参观图书馆

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