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德胜教授参加全国侨联经济科技工作会议

  • 日期:2018-03-30
  • 752

    3月29日,2018全国侨联经济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副主席李卓彬、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和中国侨联各部门负责人、两位侨联特聘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省级侨联、副省级城市侨联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吴德胜教授作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应邀出席。

    会上,万立骏主席总结了近两年来全国侨联经济科技工作情况,并重点交流各地侨联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侨界创新创业及人才工作方面的经验。

    会议期间,大家就万立骏主席讲话、2018年工作、《关于规范“创业中华”品牌活动的指导意见》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在讨论中交流了工作经验体会,分享了工作创新举措。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希望各级侨联组织全面拓展“创业中华”品牌,助力国家战略实施,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