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日期:2018-11-01
  • 812

    10月31日,我校在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十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随祥出席会议。

    会上统战部部长谭红军、副部长高海云传达了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高随祥讲话

    高随祥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学校宗教工作水平。他指出,民族宗教问题关系到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处理好民族宗教问题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深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要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

会议现场

    董军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他指出,全校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人心,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董军社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