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顶成、吴宝俊任新一届九三学社中科院青工委主任、副主任

  • 日期:2019-07-02
  • 2982

    6月22日,九三学社中科院委员会青工委会召开换届大会。社北京市委理论研究会主任方炎,中科院委员会主委王元青,社市委组织部黄琳出席换届大会。大会由九三学社中科院委员会青工委承办、中科院自动化所党委办公室协办。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社海淀区青工委主任刘涛;社朝阳区委副主委霍超;社昌平区青工委房军、社通州区青工委王鹏、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科技委副主任金青松等7名特邀嘉宾及九三学社中科院近30名青年社员参加,会议由青工委秘书长钟端洋主持。

合照

    中科院第一届青工委主任周鼐指出,两年时间里,青工委组织了实地调研、座谈学习、交流考察等10余场活动,多次在市社网站、报纸上刊发稿件,青工委真正成为了青年工作的交流展示活动平台。青工委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永远年青”。

    九三学社中科院委员会主委王元青宣布了宣读第二届青工委成员名单。我校黄顶成、吴宝俊分别任新一届主任、副主任。

    社市委青工委刘涛副主任向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主委和委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大家“求索、求是、有守、有为”。

黄顶成发言

    新一届青工委主任、九三学社国科大支社副主委黄顶成在发言中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带领青年社员们继续绽放活力,焕发激情,在新时代谱写九三青年华彩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