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侨联代表参加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委员大会

  • 国科大侨联
  • 日期:2019-11-11
  • 1224

    2019年11月7日至9日,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委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侨界青年出席了会议。我校侨联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吴德胜教授受聘为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常委,林晓教授和黄飞教授受聘为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亲切会见了全体参会代表并发表了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了大会,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到会祝贺。 

    会议号召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把牢正确方向,扎实做好服务团结引领工作,引导广大侨界青年发挥独特作用,积极投身强国复兴伟大实践,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听取了外交部领事司司长崔爱民所作的专题报告。

    会后,国科大参会的三位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团结国科大侨联会员,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大会的会议精神,推动大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将国科大建设为世界一流高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侨界力量!

图为我校参会代表林晓教授(左)和吴德胜教授(右)在人民大会堂前的合影

图为我校参会代表林晓教授(左)和黄飞教授(右)在闭幕会上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