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国科大支部和民盟怀柔总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关于怀柔科学城建设研讨会在国科大举行

  • 宋婷婷(民盟盟员)
  • 日期:2019-12-18
  • 1068

    2019年12月16日下午,民盟国科大支部和民盟怀柔总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关于怀柔科学城建设研讨会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园三344举行。民盟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副主委、民盟国科大主委何裕建教授主持了会议。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金锋、民盟怀柔区总支部张桂银副主委、民盟国科大支部和民盟怀柔区支部的盟员了会议。

    会上,何裕建首先介绍了2019年的新盟员耿书老师。大家欢迎耿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随后,宋锐教授介绍了与杨志勇副教授去宁波参加科技支教的情况;郭存悦教授介绍了参加陕西扶贫考察活动情况;陈波珍教授给在座学生与非民盟老师简要介绍了民盟的光荣历史;民盟怀柔总支部张桂银副主委、巩瑞庭、李思鹏盟员分别讲话。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金锋给在座师生介绍了他们研究院的情况与如何参政议政的体会与经验。

    各位盟员对2019年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而细致的回顾介绍,总结了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以及参政议政经验,对盟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议同时征求讨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大家就关于怀柔科学城与大学城建设做了讨论、交流,内容主要涉及怀柔科学城常驻人员的住房、医疗、教育、交通、娱乐餐饮等大家重点关注的民生问题。参会的盟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怀柔科学城的未来勾画了一个美好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