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留学经验分享系列讲座

  • 高海云
  • 日期:2020-11-16
  • 1243

  2020年11月12日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的“留学经验分享”系列讲座第四期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教二106教室举办。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何裕建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何裕建教授首先从风景、文化、历史、名人等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湖南永州市江永县。随后他分享了自己在美国的留学的经历与感受,以及留学后归国的初心与研究心得。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手性研究的兴趣和进展,并鼓励同学们把握国家为科研工作者提供的良好平台,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开拓视野,认识差距,提升自我。

     何裕建教授风趣幽默且不失风度的演讲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他在讲座中勉励大家在未来成长道路中坚定信念,把握历史机遇,在人生的重要关头做出正确的选择。并鼓励同学们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科学梦想,要敢于走出去看到世界前沿,但也要记得回到祖国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