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坤一行到国科大交流座谈

  • 靳东鹏
  • 日期:2021-04-29
  • 1198

2021年4月27日,怀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坤一行来到国科大与国科大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谭红军交流座谈。

肖坤代表怀柔区委统战部感谢国科大对怀柔区统战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对国科大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赞赏,希望在党外代表人士推荐、党外专家学者对怀柔区建设建言献策工作等方面加强与国科大统战部的合作。肖坤表示将立足怀柔科学城“1+3”融合发展新模式,继续为国科大和怀柔科学城的发展建设提供更好支持与服务。

谭红军对怀柔区统战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国科大的发展概况,随后介绍了国科大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并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新时代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支持和协助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支持党外人士和统战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9个方面介绍了国科大统战工作。谭红军对国科大侨联与怀柔区侨联在统战领域举办“科技少年行”系列科普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继续保持双方的交流与沟通,逐步加强校地合作。

谭红军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国科大与怀柔区要通过互相合作、相互支持,举办丰富的实践与调研活动,共同促进双方统战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助推怀柔科学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