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迎新年座谈会

  • 统战部
  • 日期:2017-01-04
  • 1109
会议现场
 
    2016年12月30日上午,国科大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迎新年座谈会在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务副书记董军社、党委副书记高随祥与27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董军社同志主持。

董军社同志发言

    董军社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致以新年问候,对大家一年来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向大家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体制得到很好地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取得实效,科教融合在速度和力度上不断加快、加大,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成绩显著,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3H工程”提上日程,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学校品牌迅速提升。

高随祥同志发言

高随祥同志通报了我校在园区建设、后勤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杨佳同志发言

石勇同志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振奋与鼓舞,同时对学校发展规划落实、科教融合工作、管理体制、职称评定、人才引进及作用发挥、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谢正观同志发言

徐艳梅同志发言

    会上,董军社、高随祥同志不时与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董军社同志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期望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继续秉承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团结合作的精神,充分发挥专业和学术优势,积极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为进一步增强学校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