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吴德胜、郎明林两位教授获北京市侨联表彰

  • 党委统战部
  • 日期:2023-02-28
  • 1134

        2月24日,北京市侨联十五届五次全委会议在京召开,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调研课题成果获得者。

        北京市侨联常委、国科大侨联主席、中丹学院院长吴德胜教授参与执笔并提交的课题《“双碳”背景下以碳账户为基础的绿色金融路线图展望》荣获2022年度北京市侨联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北京市侨联常委、怀柔区侨联主席、生命科学学院郎明林教授主持的课题《乡村振兴-京郊旅游拓展项目研究报告》和《浅析怀柔乡村振兴现状,携手开启共同富裕新征程》分别荣获2022年度北京市侨联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吴德胜、郎明林两位教授的课题研究围绕首都高质量发展,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紧贴侨联工作实际,积极发挥了高校和区统战系统知识分子的智库作用。

 吴德胜(前排左七)和郎明林(前排右七)

        近些年来,国科大侨联紧紧围绕学校及首都发展,群策群力,发挥优势,取得了优秀的成果。今后,国科大侨联将进一步支持和激励全体成员坚持立足本职工作和优势特长,各尽其能,各展所长,为学校及首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