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开展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 党委统战部
  • 日期:2024-03-12
  • 1438

        3月6日至7日,学校党委统战部以线下座谈和线上交流的方式,组织开展了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谭红军同志主持调研座谈会并介绍国科大基本情况、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统战部副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张玉秀、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调研。

        调研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党外代表人士发现、培养、使用和管理等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8所京内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在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现场调研座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2所京外高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以视频方式分别参加了线上交流。

        本次专题调研,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经验做法,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座谈现场

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