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关于第一届“我的异国时光”摄影比赛的征稿通知

  • 日期:2018-03-28
  • 5902

各位会员、各位师生朋友们:

    为了丰富广大会员朋友以及国科大在校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内互动,并为所有热爱摄影艺术的国科大师生搭建一座记录美好时光、展现艺术创意的平台。中国科学院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特组织举办“我的异国时光”摄影比赛,活动内容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我的异国时光。记录参赛选手在国外留学、生活、旅游时的所见所得。

二、 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分为风光图片、人物图片、纪实图片三类。要求作品带有较强的美感,能充分体现“我的异国时光”这一主题。

    本次摄影比赛接受数码摄影(采用jpg或jpeg格式)格式参赛,参赛者提交作品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大小介于100KB-10MB之间(图片禁止过度PS修饰)。

    照片命名为参赛者姓名+照片名+拍摄地点。

三、 提交作品时间

    2018年3月28日-4月20日

    将参赛作品发至farocs@ucas.ac.cn,邮件名为姓名+所在部门+作品名称(可选)

四、 展出形式

    留联会将选取一部分参赛作品制作成展板放置在图书馆、教学楼等位置展出。

    参赛作品投稿至留联会后,留联会即拥有投稿作品的使用权。使用权包括通过网络、展板进行展示的权利,以及和赛事相关的其他展示、宣传的权利。为保护原作者的著作权,      用于网络展示的作品都将添加水印标志。

    照片版权仍归参赛者所有。

五、稿酬

    入选展出的作品将给予20元/幅的稿酬。

六、其他

    所有参加本次摄影比赛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否则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责任。

参赛作品不收参赛费用。

    留联会在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后组织校内专家对照片进行投票评选展出资格,展出名单将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      

                               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