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启事

  • 日期:2018-04-18
  • 77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回顾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展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美好未来,继续与党外各界人士荣辱与共,携手奋进,为率先建成双一流的国科大而努力奋斗,统战部拟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截止时间

    2018年5月4日

    二、征文主题

    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通过亲历回眸、所见所闻、感想感悟等形式,多层次展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多维度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三、征文范围

    全校教职工

    四、征文要求

    1、文体不限、贴近主题、必须原创。

    2、文章不超过2500字。诗歌文字不限。

    五、投稿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文稿,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五一口号’70周年”,邮箱:fulm@ucas.ac.cn

    文章结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手机、电子邮箱等联系信息。

    六、奖励方式

    学校将成立评选小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一等奖1名,奖励800元;二等奖2名,奖励500元;三等奖3名,奖励300元;鼓励奖若干。获奖作品将刊登在统战部网站,并向科学院网站、国科大杂志等媒体推荐。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利民

    电  话:69671043、88256560

                                                   统战部

                                                2018年4月16日